(火影同人)【卡带】被讨厌的人睡了,该不该让他负责?_免费全文 楼楼主,和队友,直男_精彩阅读

时间:2018-01-11 05:57 /都市言情 / 编辑:江陵
独家完整版小说(火影同人)【卡带】被讨厌的人睡了,该不该让他负责?是希斯特利亚倾心创作的一本近代现代、老师、游戏类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楼楼主,QJF,直男,书中主要讲述了:№528 ☆☆☆LZ于XX:XX:XX留言☆☆☆ 妈的楼主你也别反省了,你这样的精神病再反省也没用了,你还是茅

(火影同人)【卡带】被讨厌的人睡了,该不该让他负责?

推荐指数:10分

作品篇幅:中短篇

连载状态: 全本

《(火影同人)【卡带】被讨厌的人睡了,该不该让他负责?》在线阅读

《(火影同人)【卡带】被讨厌的人睡了,该不该让他负责?》第33篇

№528 ☆☆☆LZ于XX:XX:XX留言☆☆☆

妈的楼主你也别反省了,你这样的精神病再反省也没用了,你还是把小团子回医院吧!护士姐姐们边一定比你这个神经病安全多了!

№529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放过小团子!一想到小团子目还和楼主待在一起我就心……如果楼主你实在不肯让出小团子的话就行行好从现在开始别说话了吧,至少别再对小团子恶言相向了!

№530 ☆☆☆= =于XX:XX:XX留言☆☆☆

我知了……我明了……我是有点过分。只是他当时那副看起来非常难受的表情絮絮叨叨和我讲负责问题的时候,我也不知为什么心里突然就躁起来……他接着又非要惹怒我,我在气头上才想给他做做规矩。

№531 ☆☆☆LZ于XX:XX:XX留言☆☆☆

他接着又非要惹怒我,我在气头上才想给他做做规矩。

№531 ☆☆☆LZ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你是谁你要给他做规矩!你们不是什么关系也没有吗?不是最多只是同个队的队友同个子的室友吗?而且当还是你在别人屋檐下……我了个捧扮楼主凭什么是你给别人做规矩?!

№532 ☆☆☆= =于XX:XX:XX留言☆☆☆

说到做规矩这个我想起来了,为什么楼主和队友的关系我一直觉得不和谐……做规矩不是辈和晚辈之间吗?或者丈夫和妻子之间吗?楼主跟队友办事好有这个做规矩的度的,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规矩是哪个规?

№533 ☆☆☆= =于XX:XX:XX留言☆☆☆

说到做规矩这个我想起来了,为什么楼主和队友的关系我一直觉得不和谐……做规矩不是辈和晚辈之间吗?或者丈夫和妻子之间吗?楼主跟队友办事好有这个做规矩的度的,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规矩是哪个规?

№533 ☆☆☆= =于XX:XX:XX留言☆☆☆

家规……?

№534 ☆☆☆= =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么一说是想起来了,楼主对这方面的用词也很……那什么……什么“我们家”,“回来”,还有做家务“自觉”……

№535 ☆☆☆= =于XX:XX:XX留言☆☆☆

我靠是很不协调,楼主你要不要脸,你们一没结婚二没出柜,队友只是个暂时借子给你住的朋友而已吧,还是个不收租的东,对你这么好已经够厚了!哪里得到你在别人家里给别人做规矩?这还有王法吗!让人看得下去吗!你这种人才该被人很按倒多几次你知什么规矩吧!

№536 ☆☆☆= =于XX:XX:XX留言☆☆☆

也是神奇,见所未见,见所未见……楼主明明认为男和男之间是没有所谓情的,但是对队友的处理方法却仿佛把对方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偶,楼主你这么表里不一你队友知吗?大家有没有醉?大家有没有醉?反正我是醉了。

№537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确实……你们木叶是不是没有好好开展育课(等下那是哪门子课?),总之楼主对一些问题真的很没常识,这么说是楼主是孤儿的错?有些事爸爸妈妈没有你?

№538 ☆☆☆= =于XX:XX:XX留言☆☆☆

……我明了,是我不对,他很可怜。

№539 ☆☆☆LZ于XX:XX:XX留言☆☆☆

……我明了,是我不对,他很可怜。

№539 ☆☆☆LZ于XX:XX:XX留言☆☆☆

了就放下小团子茅刘!还有脸骂人家护士姐姐呢……明明你才是恶魔!

№540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楼主,你不如真的和你那位先试试看的,你们之那次不是因为你酒醉完全不记得了嘛,也许试完就懂了。

当然中间过程之类的完全不必管,全都给你家那人就好,你只要裴河点躺着。

№541 ☆☆☆LZ于XX:XX:XX留言☆☆☆

我是541我不是这楼楼主,刚出贴忘记换马甲了。

№542 ☆☆☆LZ于XX:XX:XX留言☆☆☆

我是541我不是这楼楼主,刚出贴忘记换马甲了。

№542 ☆☆☆LZ于XX:XX:XX留言☆☆☆

卧槽隔贴楼主?!

№543 ☆☆☆= =于XX:XX:XX留言☆☆☆

贴楼主你搞定你家那位O先生啦?!

№544 ☆☆☆= =于XX:XX:XX留言☆☆☆

这……他现在小小的,我再着他一会儿吧,仔看他小时候真的很可皑扮。刚才我把书摆回去的时候到了,他惊醒过来看到我在,还寞寞我的脸冲我笑。

为什么他大就不会笑了呢,总是一副辛苦的表情对着我,我……

本来我以为他是恶心我这张脸,但现在看来又不是……其实我也不是不允许他的任何意见,如果他能好好来跟我说话的话……算了不管怎么说,我确实对他不好,而且我也没法控制,只要他用那副半不活的表情对着我,我就……

反正他现在小小的,怕人兮兮还呆呆的,也不能让他做什么决定,等药效过了我和他谈谈吧,这事无论怎样也该有个了断。

№545 ☆☆☆LZ于XX:XX:XX留言☆☆☆

这事无论怎样也该有个了断。

№545 ☆☆☆LZ于XX:XX:XX留言☆☆☆

了断?这要怎么了断?楼主是想下定决心和队友分了?喜大普奔。

(33 / 65)
(火影同人)【卡带】被讨厌的人睡了,该不该让他负责?

(火影同人)【卡带】被讨厌的人睡了,该不该让他负责?

作者:希斯特利亚 类型:都市言情 完结: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详情
推荐专题大家正在读